close

前言:這是飯上JYJ後低調的愛著他們的我,第一次發表文章,為了有天,我該站出來說點話,尤其是:表逼我!尤其是媒體,真的不要太過分了!

 

我說我是幸運的,在有天的新聞爆出來時,我在西班牙旅遊,心情正好!

 

18天的西班牙之旅,每天我只有一點點的時間看FB和貼吧,那晚在西班牙的我,看到FB上的JYJ粉絲團的公告,一時之間真的是哈哈大笑這新聞!我們有天當公益兵都多久沒出現,那麼低調的一個人,竟然新聞價值這麼高,可見有天人氣真的是很高,所謂人紅是非多就是這個樣子吧。上貼吧看到所有的米飯陷入一陣愁雲慘霧中,旅伴也看到消息,然後我對我的旅伴們說,如果這些媒體說的話能信,那真的太陽要從西邊出來了。我相信JYJ都是潔身自愛的人,如果他們是這樣的人不用等到13年後才爆,是怎樣的人都可以有口碑的,沒經過證實的事,媒體怎麼可以這麼大陣仗的報導? 所以我抵制這些聳動的新聞標題與內容。但就算沒看新聞,那些流言蜚語還是會看的到,而且愈傳愈烈。

 

我永遠記得我們在西班牙哥多華的羅馬橋上發生的事,當時我們都喝了一點酒,正是微酣的那種快樂感覺,天氣很晴朗,陽光燦爛,景色優美,我走在大家後面喊了一聲:回頭!眾家美女都知道我要留下那一刻永恆的美麗,所以大夥心知肚明的回眸一笑,就是那一瞬間,那一個轉身回頭,K她一個不小心打到S的胸部,引來一陣唉嚎和嘻笑,我這個攝影師就說了,陽光太大沒看清楚你們的動作和表情,但要是是韓媒,會給你們下一個標題說,台灣女孩在西班牙哥多華羅馬橋上遭到不明份子襲胸!!!不用問原因,不用查證,不用訪問雙方當事人或現場的旁觀者,就可以立馬編出這種聳動的標題,我們起鬨的結果是,最後標題愈來愈誇大:在光天化日之下,台灣女孩在西班牙遭到不明人士性侵!!!愈誇張的標題愈讓人覺得很諷刺。

 

在西班牙的晚上,有時是吃飯,有時是休息時間,有時是我在沖澡,大家都願意讓我點播JYJ的歌曲,我會特別說明落葉是我們俊秀寫的,旋律簡單歌詞像詩一樣,內容就是花謝之後我們重新開始,黑夜過去黎明到來我會輕輕的翻譯我喜歡的句子,讓他們知道這首歌歌詞充滿意義,JYJ不只是愛豆他們還有才華。

我喜歡宣傳有天的迷你專,你的錢包有多少愛,我哼著歌,我也點播這首歌,還描述這首歌的MV內容和歌詞,這首歌說的是父愛,說的是平凡生活中小人物的幸福,旋律和歌詞搭配有天娓娓道來飽富感情的聲音,不靜下心來聽都不行。我也極力的宣傳我在中不只是花美男,他現在在軍中充滿男性魅力,太陽的後裔中軍人的帥氣模樣總是讓我忍不住P上在中的臉。

 

有天的歌曲很有意義,而且因為主題非常鮮明,所以在西班牙總是不經意的幫有天打歌,要買東西時、要買門票、吃完飯要付錢時,你的錢包有多少愛呢?尤其當我打開錢包,就會看到陪伴著我的有天和在中~~~然後一定會把有天請出來給我的旅伴S看幾眼,啊!我的有天啊!我的錢包沒有錢只有愛!哈哈!從旅程開始到最後,有天和在中一直陪在我身邊,俊秀最近比較忙,忙宣傳4輯,忙開演唱會沒空來西班牙陪我旅遊,雖然有點可惜,少了天使細亞在旁深情唱歌,時而動感熱舞,時而裝可愛逗人開心,但沒關係的,我還是不時為旅伴點播How can I love U,讓大家讚嘆俊秀的唱功啊!

 

一直哼著JYJ的歌,在有天的新聞爆出來之後,我更要哼他們的歌,我更要維護著有天,尤其是莫明其妙一聽就知道是在亂搞的後續消息一直出來,我的朋友說:你的愛豆是不是最近新聞纏身?注意,她說新聞纏身,這是對新聞有判斷力的人說出來的話,在真相未明之前,這都只是新聞,她不帶任何批判的語氣,只說:不要難過,等到結果確定再說吧,瞬間感覺好溫暖,有理智的好朋友真好!!!

 

西班牙18天旅遊非常快樂,拋掉了生活中的柴米油塩醬醋茶,忘了工作上的煩惱,享受著陽光、美景、美食和美酒,唯一一個掛心的就只有有天了。我的立場堅定,相信有天,我的心不輕易動搖,對我而言重要的人受了委屈,受到輿論強大的壓力,更受到不明事理的大眾任意的評論,言論自由就像鋒利的刀一樣,刺在身為公眾人物的有天身上,我覺得那些對我們粉絲而言,也像刺在我們身上一般的難受,心情更是苦悶。JYJ對我而言是一個激勵我,且有強大正面力量的團體,他們帶給我很多的快樂與笑聲,解我的煩憂,陪我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,也在我壓力很大的時候給我力量,所以我在西班牙的各個角落哼著落葉,鼓勵我自己也從遠方支持著有天,有天啊!你要加油,不要被惡劣的媒體打倒,我們在你身邊!

 

另外,在真相未明之前,我仍舊一本我的初衷,就是當時聽到這個消息第一時間的反應,相信有天,支持有天!外面的風風雨雨終有度過的一天,有天加油!米飯們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有 jyj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kki zz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